晕眩
We ran我们曾经奔跑着
We starved the things我们深陷饥饿不堪的困境
That feel这种感觉就好像
Outback在偏远的地域
The drunken waters steal from me醉醺醺的霍特斯从我这里偷走
If we beat him down, will he stay?如果我们让他变得沮丧,他还会继续坚持吗?
He s a little dizzy他有一点混乱了
I feel it starting to take me我感觉一切将要把我淹没
Where did everybody go?所有的人都到了哪里?
I need them now我现在需要他们
To save me我需要他们来拯救我
We fell, when they choked the things that feed当他们把即将入口的食物劫去时,我们被置于了死地
How come... we hurt the one s we need?怎么会这样呢?我们竟然伤害了一个我们需要的人?
Lay down, and stretch upon the sea缓缓地躺下,在海上将身躯舒展
If we beat him down, will he stay?如果我们让他变得沮丧,他还会继续坚持吗?
He s a little dizzy他有一些晕眩了
I feel it starting to take me我感觉一切将要把我淹没
Where did everybody go?所有人都去了哪里?